轩祉

啊!

拐跑韩国欧尼计划【卷饼】【碎米】【树莓】



众所周知,gidle是由三个韩国人和三个外国人组成的。


对于背井离乡追妻追寻梦想的两个忙内加一个假忙内,韩国欧尼们总是给予了很多温暖。


最近,外国line正在谋划一个大计划,宋雨琦给它起了一个响亮的名字【拐跑韩国欧尼计划】


对于这个名称,米妮有些不安,不是说好要带韩国成员们去外国成员的家里吗,这个名称似乎有些不对。


米妮抬头看了看旁边一脸赞同的叶舒华同学,又看了看不远处看起来像是在休息的三个韩国成员,好像有什么东西不对???


“我的计划是我们挨个突破,我们有三个人,欧尼们也有三个人,一对一战术是最好的”


NBA狂饭宋雨琦,提出了最常见的战术


“我同意!我负责美延”

叶舒华神情十分严肃,米妮觉得这个表情只有在出道的时候见过


“好,那昭妍欧尼归我,穗珍欧尼就拜托米妮欧尼了”


米妮点了点头,好像没问题,好像又哪里有些不对???


————————————————————

米妮在参与这个宏伟计划之前,一直以为最关键的是经纪人欧巴,但宋雨琦和叶舒华最近的举动让她有些迷茫


眼前这个撒娇的大型犬是谁???不是说好不会撒娇吗,这个趴在队长大人身上,变身小泰迪的是谁???


克里斯马队长大人又是怎么回事???不是约定好一起怼宋雨琦的吗,红着脸一脸心空尖叫的人是谁???


米妮觉得有些事情在自己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悄悄改变了


“舒华啊,欧尼问你个问题”


米妮曾尝试多次寻找室友谈话,但每次都说不上几句话,室友就被队长大人叫走了,金米妮只好寻找另一位同盟,虽然看起来不怎么靠谱


“舒华啊,我们的计划是把韩国成员拐回家对吧”


“是啊,米妮欧尼还没搞懂吗,是pabo吧”


金米妮觉得自己和忙内已经无法沟通了,眼前这个躺在赵美延怀里吃着赵美延剥的葡萄,一脸你就是pabo的叶舒华是谁???


金米妮心疼地抱住了haku


haku挣扎开了金米妮,屁颠屁颠地跑去了mata身边,一个眼神都没有留给金米妮


金米妮更加心疼自己了


—————————————————


“金米妮,我和舒华都已经搞定我们的目标了,你怎么还没进展啊”


难得的休假,金米妮被两个中国忙内半威胁半哄骗地带去了烤肉店,美名其曰我们请客你付钱(今天也是委屈巴巴的金米妮)


吃饱喝足后,金米妮又受到了来自曾经亲爱现在陌生的室友宋雨琦的质问


“我。。。你们也知道的,我和穗珍不熟啊”(๑• . •๑)


“金米妮,万事都有第一步,只要你需要,作为室友,我一直在你身后”

宋雨琦拍着胸口开始嘴炮


金米妮心里疯狂吐槽,去TM的室友,现在米奇宿舍里住的还是米奇吗!!!队长大人滥用私权占用宿舍,总有一天得给她举报了!!!


金•敢怒不敢言•米•失去房间•妮


“米妮欧尼,不要怕,直接上,我相信你!!!”

叶舒华同学自从成年后就一直偷偷地学喝酒,今天也是背着大姐偷喝啤酒的一天


金米妮看着眼前两个已经明显开始醉的两个忙内,无奈地掏出了电话,让队长大人和大姐过来领孩子回去


金米妮觉得今天晚上的宿舍应该会很吵闹


唉╯﹏╰今天这顿饭看来也是白请了,沙雕中国line不可信,金米妮得出了这个结论


—————————————————


金米妮很慌,真实的慌


现在是怎么回事???我干了什么???


为啥我在穗珍房里???穗珍为啥没穿衣服???穗珍脖子上的是我干的吗???


———————————————


当宋雨琦和叶舒华被各自的韩国欧尼带回房间后,金米妮以为今天晚上的自己又将是haku和mata的电灯泡


但是事情的发展超出了金米妮的预料


在烤肉店里看到来接外国line的不止全昭妍和赵美延的时候,米妮就应该意识到问题的


可惜金米妮不止是直男,还很呆


看见穗珍的时候没有丝毫的怀疑,甚至把跟自己差不多高的穗珍一把圈进了怀里


平常金米妮不是这样的,她很怂的


但在被俩忙内轮番灌酒之下,金米妮现在的勇气值达到了巅峰


后来???你问后来怎么了???


后来宿舍客厅里只有米妮和穗珍两个人


“穗珍啊,跟欧尼回家好不好”


“欧尼,我们已经在宿舍了”


“不是宿舍,是欧尼的家,曼谷。穗珍跟欧尼回曼谷好不好”


“欧尼。。。欧尼喝醉了”


只有两个人,客厅的灯没全部打开,沙发顶上的灯洒在了穗珍身上


平日里总是温温柔柔又带着点魅惑的穗珍在灯光下看着那么诱人


酒精的作用在这一刻达到了最大


金米妮的大脑已经停止了运转,倾身上前把穗珍推到在沙发上


米妮俯下身用自己的唇贴上了穗珍的唇


明明是队内掰手腕第一,穗珍却推不开米妮了,或者是不愿意了


“穗珍,欧尼。。。欧尼好像,很喜欢你”


是笨蛋吧,明明亲了人家,明明把人家压在身下,明明偷偷喜欢了那么久,却还在说着不确定的话


“米妮欧尼,跟我回家吧”


“???”


“米妮啊,我爱你,从练习生时期就是了,你的眼里总是只有宋雨琦那个小屁孩,现在,能看到我了吗”


“不是,很宋雨琦有啥关。。。嗯。。。系”


金米妮的话还没说完,就被吻住了


有些事,以后再好好算账


米奇就等着接受来自98line的质问吧


米奇房间里正使劲欺负队长大人的宋雨琦打了个喷嚏,手上的动作也停了下来


“嗯~雨琦~要~”

克里斯马队长已经变成软软的小狐狸了


宋雨琦摇了摇头,笑了笑,继续了欺负队长的大业


————————————————

当金米妮在四双眼睛的凝视下走出穗珍房间的时候,俩忙内跳了起来


“我宣布!!!【拐跑韩国欧尼计划】大获成功!!!”

宋雨琦最近已上天,无视了来自队长大人有些怨念的目光,站到了沙发上


“那个,雨琦啊,我们的计划,可能。。。可能失败了”

金米妮有些心虚


“???金米妮你被推了???”


“米妮欧尼!!!!你居然是受????”


金米妮脸红了


“不是,米妮不是受,但她要跟我回家了”

穗珍穿着一件吊带从房间走出来,边说边环上了米妮的手


“哇!!!金米妮你厉害啊!啊!!!昭妍欧尼别打我啊!我啥都没看到!”


宋雨琦作为队内弟弟担当,总是能准确的get到重点,穗珍脖颈上遍布的红色印记闪瞎了成员的眼


——————————————


“我觉得吧,我们的计划还是成功了的”


“???怎么说”


“虽然金米妮当了上门女婿,但我们俩也算把韩国欧尼拐回家了啊”


——————————————


喜欢孩子们没多久,第一次写文,大家随便看看吧


选cp的时候卷饼是不变的,在碎米树莓和碎花狗狗之间犹豫了一下,毕竟碎花狗狗更加符合韩国欧尼的定位


可是碎米太好磕了!!!


爱撒娇的迟钝攻 X 腹黑随时反攻诱受


!!!!!!!


评论(22)

热度(1784)

  1. 共8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