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祉

啊!

FOR YOU——如果那时候 【碎米】【卷饼】【树莓】


碎米


徐穗珍知道金米妮有喜欢的人


徐穗珍和金米妮不熟,徐穗珍不是主动的人,而金米妮身边也一直有宋雨琦这个小麻雀


集训休息的时候徐穗珍经常能看见金米妮对着手机笑的温柔


徐穗珍明白,那是对着喜欢的人才会有的表情


就如同自己对着手机里两人唯一的一段对话


那是金米妮捡到了徐穗珍的帽子


谁也猜不到,徐穗珍是故意把帽子丢下的


至于为了什么


不过是那个人的一个回头吧

————————————————

要出道了


徐穗珍等到了出道的机会,金米妮也在这个团


为了准备出道,徐穗珍在集训后留了下来


很晚了,练习室的灯都已经暗了下来


长长的走廊上只有几盏微弱的灯还依旧照亮着归家的路途


“I can't live without you”


徐穗珍推开了那扇门


她知道,这扇门后面会是谁


那个总是傻傻的笑着,心思却格外细腻的人


“米妮欧尼”


“。。。”


房间内充斥着心碎的气息


徐穗珍大概猜到发生什么了


“米妮欧尼可以跟我说说,欧尼可以相信我”


徐穗珍看着那个背影,灯光下的她果然很梦幻


又很遥远,徐穗珍觉得自己拼命伸出手也够不着她


“穗珍,回不去了,没有了,过去了”

金米妮很平静地说着


徐穗珍却感觉到了,她哭了,很安静很安静的哭了


徐穗珍一步步地靠近了金米妮


缓缓地抬起了手,从背后抱住了跟自己一样高的她


“金米妮,回头看看我,好吗”





卷饼

全昭妍参加了producer101


这是所有练习生都想参加的节目


所有人都觉得全昭妍运气很好


可是只有她自己知道,顶着方块第一练习生的名头,所有人的目光都变得挑剔起来


铺天盖地的舆论已经把要强的她压的喘不过气来了


究竟自己适合当偶像吗?


全昭妍反反复复问了自己很多遍,她得不到答案


当一切情绪达到一个界限时都会爆发


全昭妍想哭了


这个只有一米五七的孩子,倔强的不愿意认输的孩子


全昭妍跑去了方块的天台,这个几乎没什么人回来的地方


“全昭妍!!!啊!不对!昭妍前辈,你好!”


是自己幻想出来的吗,这个笑着的孩子


“啊!是不是打扰到前辈了”


全昭妍确定了,这个韩语磕磕绊绊却很话唠的孩子是真实的


“你好,我是全昭妍”


“啊!我是宋雨琦,来自中国”


啊!果然是外国人啊


“昭妍欧尼心情不好吗”


这孩子这么自来熟吗,才刚刚知道名字就准备探听别人的秘密了?


“没,我不过来看看风景”

傲娇小狐狸是不会随便承认的


“欧尼,我韩语不好,但我知道难受的话哭出来就好了,这时候,有个肩膀就更好了”


“???”


“虽然我不高大,但对于欧尼,我可以把我的肩膀借给欧尼嗷”


一米六二的宋雨琦把一米五七的全昭妍拉倒了怀里


“只要你需要,我的肩膀一直给你依赖”







树莓


偶像这条道路有多难


无数的孩子在尚未明白前因后果之时就投身于此


赵美延是其中一个


从小开始做练习生,偶像这个梦想模糊又坚定


所在公司的黑暗已经让赵美延害怕了


她开始怀疑自己能不能活下去


当被告知从之前一直准备的团体里被开除的时候


赵美延冲进了雨里


她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做出这样的举动


是感到了解脱??为了遮掩嘴角的笑???


是为了自己的青春和梦想???


又或是为了自己付出过的简单又干净的情感???


赵美延跑的不快,她不知道雨什么时候会停


于是她蹲在了一棵大树下


虽然雨已经无情地落在身上,但至少没看起来那么狼狈

———————————————


赵美延离开的时候没有听到身后的呼喊


是那个总是和赵美延对着干的叶舒华


叶舒华在赵美延冲出去的那一刻拿起身边的伞也跟了出去


叶舒华在跟着前面那个一会笑一会哭的身影走了两三百米后就后悔了


这个pabo这么大了,会照顾好自己的吧


叶舒华这么想


可是终究还是放不下

———————————————

当叶舒华的伞撑在赵美延头上时


赵美延抬起了头


“pabo,快点起来啦,很丢人的”


赵美延笑了,自己失去了很多,但至少她还在


赵美延飞扑上去抱住了叶舒华


突如其来的冲击力让叶舒华退了几步,刚想开口怼,又感受到脖颈里丝丝凉意


“pabo,她们不要你,还有我呐”


——————————————————————


我现在在新疆,网络时有时无,下载了for you听了好多遍,这是突发奇想写的文


这篇的设定是如果你难过的时候我在


听歌的时候我已经脑补了一串mv镜头


比如昏暗的录音室里穗珍留着泪靠在米妮背上


阳光下的天台,傻乎乎的大狗狗把一脸懵的小狐狸拉进怀里


细雨中一脸傲娇的刷给淋湿的面撑伞,得到了面一个用尽全力的拥抱


————————————————————

(⁄ ⁄•⁄ω⁄•⁄ ⁄)我可以等到for you 的mv吗


评论(4)

热度(334)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